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五里西区脏乱差
内容 五里西区10号楼西边的绿化带内全是垃圾,放垃圾箱的地方地上全是污渍和垃圾,根本就没人清理,要么找人每天把垃圾箱周围清理一下,要么把垃圾箱换个地方,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181000502 提交时间 2018-10-21 18:08:0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10-21 18:44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索镇政府调查处理,五里小区还在进行旧村改造中,五里西区10号楼前路面还不具备硬化条件,随着旧村改造的推进,具备硬化条件的道路将随时硬化。五里村工作人员多次征求附近居民的意见,简单照面不容易修复,铺设沥青的方案住户也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征求所涉及到的附近居民的意见后,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制定好方案尽快进行维修。

五里小区内的绿化带定期打灭草剂,小区内有专门的清洁工,每天早上六点进行垃圾清运。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10-29 11:04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