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金洲花园与后埠村
内容 HTTS20180800383、HTTS20180900456,一直没有回复,再次投诉,看看啥时候能解决。金洲花园和后埠村虽然紧挨着,但毕竟一个是归属县城的小区,一个是属于果里镇的村。现实中,后埠村与金洲花园之间虽然有隔离护栏,但护栏留有两个缺口,后埠村的汽车和人通过这两个缺口从金洲花园南门、北门进出。本来金洲花园就拥挤,加上后埠村的车流就更拥挤,何况后埠村就有自己的村南门。所以应该把那两个缺口堵住,只允许非机动车和人通过,不能允许机动车通过。而且后埠村里的一些大型车辆从金洲花园小区经过,非常扰民,以前因为这个金洲花园业主与后埠村发生过冲突。金洲花园绝大多数业主强烈要求后埠村与金洲花园进行实质性的隔开,划清彼此的边界线,避免彼此打扰。但奈何金洲物业不作为,后埠村也经常阻挠。请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并解决这个问题。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181000507 提交时间 2018-10-22 16:53:09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10-23 14:19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桓台县城区街道办调查处理,根据规划后埠村分南门和东门,现在后埠村只有一个南门,孩子们上学需要从金洲北门出入,经与果里镇政府对接,待后埠小区东门建好才能进行隔离金洲花园和后埠村,同时后埠村委表示将及时引导居民尽量从南门进出。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11-07 15:44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