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jianyi
内容 高青各位领导好,最近我发现很多开车的边开车边打电话非常严重,导致交通缓慢行驶和严重的交通隐患,望领导多多疏导和严查。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GQ20181000631 提交时间 2018-10-28 10:42:06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请5个工作日内回复。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8-10-29 13:44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提供的意见,各中队在执勤时会加强对路面的管控力度,并增加对驾驶人安全方面的宣传力度。感谢您对高青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答复机构 高青县交警大队 答复时间 2018-10-30 10:46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县交警大队回复:您好,感谢您提供的意见,各中队在执勤时会加强对路面的管控力度,并增加对驾驶人安全方面的宣传力度。感谢您对高青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8-10-31 10:11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