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最近猪瘟问题成为民生关注的热点之一,不知道我们大博山市面上销售的猪肉有没有问题?
内容 政务公开真的是很好的举措!会大大的提高政府的公信力哦!
比较关心食品药品监督监察局经常公布的食品抽检结果。
最近非洲猪瘟成为民生关注的热点之一,最近半个月来经常听人说起这个问题,不少人都比较担心我们本地市面上所销售的猪肉是否安全合格,会不会有携带疫情的猪肉流入我们博山。
不知道可否请食品药品监督监察局公布一期猪肉的抽查检测结果?
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BSQ20181200328 提交时间 2018-12-08 02:50:3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食药局回复:投诉人要求公开猪肉的抽检检测结果,食药局正常监督抽检的检测结果都进行了政务公开,公开网站:http://www.boshan.gov.cn/col/col4501/index.html?number=BSA1107,标题搜索输入“博山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即可查看所有监督抽检结果。已电话回复投诉人,投诉人表示满意。

答复机构 博山区市民投诉中心 答复时间 2019-01-07 14:24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