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自来水水压小
内容 我是世纪阳光佳苑阳光村六楼的住户,已经在这个小区住十多年了,自2018年以来自来水水压太小导致家中的热水器和太阳能都无法使用,给生活带来许多不便,请有关领导想办法给我们解决一下问题。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HTTS20181200607 提交时间 2018-12-12 20:51:41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12-13 18:23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桓台县万泉供水公司调查处理,供水公司供水压力全天在0.20MPa左右,依据《山东省供水行业服务标准》所规定的服务压力不低于0.14MPa的要求,符合供水行业服务标准。该小区为地上储藏室、主体六层建筑(相当于七层住宅)已超出供水公司的压力范围,在用水高峰期有可能出现水压小或无水的现象。

如果要从根本上解决高层用户的用水问题,建议该小区像城区内建筑模式相同的生活区如怡和花园、学林佳园、金地花园等小区一样增设二次加压设备,并保证其正常运转,彻底解决该小区4层、5层以上用户用水需求。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1-04 16:34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