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鸿嘉星城物业形同虚设
内容 鸿嘉星城物业就跟没有一样,小区内杂乱无章,汽车乱停乱放,管理相当混乱!
1.沿湖公路两边的路都被车乱停满了,本来一条很宽的公路变成了一条小路,下上隔离桩,一点作用都没起到,反而更阻碍交通了。
2还有二区地下停车场门前的消防通道成了停车位了,整天有停车的,消防车根本无法同行,同时给过往车辆和出入地下停车场的车辆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保安都不管。
3小区北门拥堵不堪,巨型停车场,都停到海河路中间去了。
4.那些没有车位,只需要登个记就能停车,还不用交停车管理费,对于我们这些花好十来万,每月还要交着管理费的业主来说,是多么大的不公平,再者,只需要登个记就能下停车场,这是多么大的安全隐患,安全管理形同虚设,小偷踩好点都能开车给人搬家了。
5地下停车场,成了散步,遛弯,看孩子的场所,小孩到处跑,非常危险。
盼望迅速解决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181200609 提交时间 2018-12-13 20:04:4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12-16 18:13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桓台县房产管理局调查处理,关于沿湖公路停车问题,现在鸿嘉星城小区人口增多,车辆也随之增多。物业公司将加强保安对环湖路车辆的管理、增加临时停车位,便于车辆有序停放,防止阻碍交通;二区地下停车场消防通道已安排保安加强管理,并在此段消防通道上设置隔离桩,禁止停车场门口停放车辆;关于小区北门拥堵问题,物业公司在物业管辖范围内的区域加强保安管理,并设置隔离桩,避免车辆乱停放。

物业公司加强保安管理,未买车位的不允许进入地下车库,现在车辆已得到有效控制。物业公司协调保安加强对地下停车场巡逻频次,发现有带孩子遛弯的业主及时规劝离开,监控室人员发现此现象也及时规劝业主离开,同时张贴温馨提示,告知业主在地下车库走动时要注意安全。

经转交警大队调查处理,关于海河路中间停车问题,已安排工作人员加强对此道路巡查管控。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1-04 16:10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