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人民公园噪音扰民
内容 西苑住户,年初刚搬来,家里装了双层玻璃,但晚上人民公园广场舞及露天卡拉OK的音响声音依然严重影响生活和学习,希望城管或有关部门对此进行协调处理。娱乐无可厚非,但希望尽量不要扰民。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181200612 提交时间 2018-12-14 10:59:1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12-16 18:13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调查处理,执法人员多次与老公园娱乐健身组织者进行了沟通,劝导其文明娱乐健身,降低音响音量,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并在老公园内增加了多处温馨提示条幅,向公园内娱乐健身人群发放温馨提示和禁噪倡议书,提醒广大健身爱好者文明健身,莫给他人带来噪声困扰,并加强了夜间巡查和劝导力度。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1-04 16:15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