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张北路南向,转盘前后水迹结冰影响安全
内容 尊敬的领导,现根据个人发现,反应一件事,个人觉得这件事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望调查处理,谢谢!

根据我半年来的观察和驾驶体会,每天早上从张北路向南行至工商银行转盘入口,便会有明显水迹,一直沿转盘中间车道至张北路向南出口南二十米左右。现在冬季天冷,就是一层冰,严重影响行车安全,并且据我个人观察,凌晨五点之前就已如此,夏天还好,可现在到了冬季,会结冰,对安全着实不利。望领导查实处理,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事项
办件编号 HTZX20181200680 提交时间 2018-12-14 18:48:56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12-16 18:13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桓台县住建局调查处理,经排查核实,不是绿化及环卫洒水车散落。下一步,环卫部门将加大路面结冰情况的处理。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1-04 15:30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