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补偿款去哪儿了?
内容 今年10月11日我曾经咨询过关于新城镇西贾村自来水设施占地补偿的问题,11月15日得到答复:补偿款发到2015年,后来至今未发放,待水务局与新城镇府核实帐目后再给予通知,但是直到现在未得到回复。我打电话咨询水务局,负责人李主任明确告诉我这个补偿款每年都有,都发到了镇上,我又打电话问新城镇财政,说没有这个款,以前怎么发的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HTZX20181200681 提交时间 2018-12-15 14:30:0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12-16 18:13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新城镇人民政府调查处理,经了解,西贾村村头的自来水屋子当时建设时占了村民郝之奎的责任田,镇、村按照县同源同网占地补偿标准及办法每年县拨付相关补偿后,镇拨付至各村账户,由村会计提取现金给郝之奎,经西贾村会计查看村内账目,此款已兑付至2015年。经新城财政所查账2015年后未拨付,2019年元旦之后镇将拨付2016-2018三年的资金。

2018年9月起西贾村进行产权制度改革,对村内土地进行集中调地。目前此自来水屋子已不在郝之奎地中,现在在郝子信地中。西贾村已协商郝子信多种地边的形式来弥补自来水屋子占地,郝子信无异议。补偿资金到位后,西贾村委将与郝之奎对接2018年的补贴。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1-04 16:14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