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李中路蔡旺以西路段大车隐患问题
内容 领导您好,近期由于桓台寿济路封闭,该路段大车都行至高青李中路绕行,导致该路段大车越来越多,还不减速,开的跟飞似的,还严重超载,给该路段行人增加了严重安全隐患,麻烦相关交警部门加大对该路段违法车辆的查处力度。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事项
办件编号 GQ20181200742 提交时间 2018-12-25 12:01:5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请5个工作日内回复。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8-12-25 14:55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感谢当事人提出的建议。目前因桓台境内修路问题,导致高青县内大货车增加。此情况已第一时间报告县政府,由县政府组织联合执法局交警队建立“治超站”整治超载车辆。从2018-12-20号夜间开始各辖区中队增加巡逻人员,治理违法大货车。感谢当事人对高青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答复机构 高青县交警大队 答复时间 2018-12-28 10:38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县交警大队回复:感谢当事人提出的建议。目前因桓台境内修路问题,导致高青县内大货车增加。此情况已第一时间报告县政府,由县政府组织联合执法局交警队建立“治超站”整治超载车辆。从2018-12-20号夜间开始各辖区中队增加巡逻人员,治理违法大货车。感谢当事人对高青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8-12-28 16:21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