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为什么唯有交通局老宿舍不改造?希望明确答复。
内容 领导好。前段政府给我们交通局老宿舍小区无偿安装了单元门,都很感激。可是,现在附近老旧小区小像物资小区、老中医院小区,皮革厂宿舍,四棉宿舍,教师公寓等都已经基本改造完毕,可唯独交通局老宿舍改造至今没有动静,上面的有关文件我也看过,该小区改造应该符合文件要求:一是老小区,三个楼都是90年代之前的房子,比以上几个都岁数大。二是破,地面高洼不平,晴天尘土飞扬,雨天雨水往楼道倒灌,电话线网线电源线煤气管道混扯,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水电线路未改造损耗大,造成难管理,住户还有意见。外墙立面破烂不堪,公共楼道窗子破损严重,靠住户难统一意见维修。再就是雨污混排,小区臭味大特别是夏天。如果说小区太小,比老中医院宿舍,教师公寓大吧,本小区共三个老楼,近70户人家。再说,我们小区也和四棉宿舍连片,原电业局宿舍,长途汽车站宿舍不连片,怎么也改造了呢?
       我想咨询一下,该小区是否列入明年改造计划?也听说已列入棚户区改造计划。到底啥情况?希望老旧小区改造主管决策部门给予明确答复。也让我们共享到桓台发展的成果。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HTZX20190100705 提交时间 2019-01-04 16:21:5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1-06 16:52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城区街道办调查处理,1.交通局宿舍2019年是否列入改造计划的问题,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政策未落实,待2019年政策落实之后,根据政策要求开展工作。2.关于投诉人反应的听说列入棚户区改造计划问题,社区没有接到类似通知。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1-17 16:28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