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齐韵韶苑小区周边配套设施问题
内容 齐韵韶苑小区户数2200户,周边即将有天煜风华小区。随着张桓一体化,淄博高铁新城建设如火如荼进行,小区周边配套设施急需完善,现有公共资源难以满足周边群众需求,商超餐饮,教育医疗资源严重匮乏,与主城区联系较远存在极大不方便。同时,柳泉路齐韵韶苑段隔离带开口位置不佳,不方便小区居民出行,也建议伴随济青高铁通车,增加新的公交车线路停靠本站。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HTZX20190100710 提交时间 2019-01-06 12:25:5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1-06 16:52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桓台县规划局调查处理,根据桓台县公示的《桓台县县城总体规划(2017-2035年)》征询意见稿,方案中对包括教育、医疗、商业服务在内的城市级公共服务设施进行了合理布局。

根据《桓台县齐韵韶苑居住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小区内配建了为小区服务的小区级公共服务设施,包括医疗、幼儿园、商业服务等。

柳泉北路交通量大、车速快,如果开口过多,会降低快速路通行能力,加重交通安全隐患。经现场踏勘及查看齐韵韶苑规划总平面图,在距离小区东门人行出入口以北约130米处,柳泉北路中央隔离带已有一处开口,不宜再增加道路开口。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1-17 16:31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