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博山区所谓的贫困研究生补助何时能够发放?
内容 2018年上半年就让申请学费的补助 但是到今年了都没给 也没有任何回复 一直说让等 去年的贫困户本科生都是给全额补助的学费 我不明白为什么研究生为何没有发  很不能理解 如果不给的话 搞差别对待的话 当时就别让申请好了 跑学校填表盖章的 浪费时间浪费精力 这对于我一个学生来说不算什么 可是糟蹋的是政府的公信力啊!真心不想看到自己的家乡的人民公仆单位以及公仆人员变成这样。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BSQ20190100372 提交时间 2019-01-07 20:29:12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教体局:根据淄博市建档立卡免补政策,经咨询,区扶贫办将于2019年3月前后发放博山区2018-2019学年建档立卡学生补助资金,其中包含建档立卡研究生的定额补助。


答复机构 博山区市民投诉中心 答复时间 2019-01-31 10:23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