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唐坊镇唐坊红绿灯路口东西方向压车过多
内容 由于不明原因,这段时间以来潍高路大型车辆突然增多,因唐坊路口红绿灯红灯左拐和直行是分着的,红灯时间过长,造成东西方向车辆压车太多,车辆刹车频繁过多,造成不安全因素过多,请有关部门实地查看整改!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GQ20190100770 提交时间 2019-01-09 19:16:4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请5个工作日内回复。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9-01-14 09:29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大货车的增多可能是由于桓台境内修路问题造成。根据当事人所反映的情况相关部门会加大巡查力度,根据实地勘察情况作出调整。在此,提醒车主,目前高青县内大货车增多外出时要格外注意安全,遇路口时需观察路口情况,减速慢行。在无法判断前面是什么情况下,需保持安全车距,不要贸然跟车前进。感谢当事人对高青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答复机构 高青县交警大队 答复时间 2019-01-17 09:16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县交警大队回复:您好,大货车的增多可能是由于桓台境内修路问题造成。根据当事人所反映的情况相关部门会加大巡查力度,根据实地勘察情况作出调整。在此,提醒车主,目前高青县内大货车增多外出时要格外注意安全,遇路口时需观察路口情况,减速慢行。在无法判断前面是什么情况下,需保持安全车距,不要贸然跟车前进。感谢当事人对高青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9-01-17 11:06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