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武装部家属院道路不通,老人出行难,建议拆墙开路方便出行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们好:
我们住在武装部家属院1号楼,小区内道路狭窄曲折,路边又有停车,出行非常不方便,从家走到街上要很久,我母亲腿脚不太好,上街就更加吃力!实际上小区对是可以多些道路的,也些是多年前封闭了的。还请领导关心民生,拆墙开路方便出行!万分感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YY20190100381 提交时间 2019-01-22 11:09:42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历山街道办回复:

    经与投诉人联系,投诉人反映要拆的墙,在老旧小区改造时,已经有居民提出是否可以一并拆掉,由于该处居民意见不统一,未能进行拆除。已向投诉人解释,年后(3月左右)社区将协调物业再次对该墙是否拆除,向居民征求意见。


答复机构 沂源县市民投诉中心 答复时间 2019-01-29 11:19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