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手机出现问题卖家拒绝处理
内容 我花了4820元在极速数码手机店买了一部iphone  x手机.
用了5天手机出现屏幕绿线问题.联系卖家,卖家以各种理由拒绝退换货
交易前说七天之内可以退换。但在第五天出现问题.商家竟然不退换
我是一个学生花这么多钱买这一块手机,考虑了好几个个月.竟然是这种结果.
.找商家的时候态度也不好一口就咬定是人为的不考虑机子自身问题.
希望政府的叔叔阿姨们帮我处理这件事.手机我真的没法用有好多问题真的麻烦你们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事项
办件编号 HTTS20190200690 提交时间 2019-02-18 07:35:4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2-20 08:13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查处理,经调解,投诉方非直接从极速数码店内购买,也无直接消费记录和凭证,无法进行调解,已告知投诉方。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3-14 09:20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