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东岳置业用胶涂贴业主车玻璃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东岳国际业主,2月21日8:00发现自己停在西广场处的车辆驾驶座前方大面积玻璃被贴了带胶的“禁止停车”红色纸,这种行为:一是方式粗暴,物业置业都登记过车牌和电话,不允许停车可通知挪车,或把提示夹到雨刮器处,但采取了粗暴涂胶贴纸的方法,完全没有站在业主立场考虑问题,清理车窗使用一个多小时,耽误上班时间。二是违权、破坏个人财产,胶会腐蚀玻璃,他们无权侵害个人物品。三是会造成交通安全隐患,当日零下温度即使清理一小时,也没法彻底除胶,看不清路面,导致危险驾驶。四是东岳联邦置业态度特别差,8:00至9:10再三给置业打电话要求协助清理,拒不处理,以开会和没有领导电话搪塞,多次以“那里不允许停车”为由,甚至说“被贴活该”,经居委会协调也未给出正面回复。规范停车是好事,但为了卖车位,已完全不顾及他人利益,做法特别极端。请相关领导协助调查。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190200698 提交时间 2019-02-23 11:15:3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2-26 15:47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桓台县城区街道办事处调查处理,经了解,投诉人在东岳国际广场西边吉祥广场停车,因吉祥广场属于业主公共活动场地,为给业主提供良好的休闲娱乐环境,此处不允许停车。已告知投诉人吉祥广场禁止停车,并设立了禁止停车警示标识,

因前期较多业主向物业公司和东岳置业公司管理办公室反映东岳国际小区私家车乱停乱占问题,营销部门前期多次在小区内、业主微信群、电梯入口等处张贴停车位管理办法,巡查过程中发现乱停乱占车辆提醒业主及时挪车,仍旧存在屡禁不止现象。对于业主车辆乱停乱占行为,东岳置业公司管理工作人员已无有效彻底解决方案,因此在乱停乱占车辆前挡玻璃粘贴“禁止停车”标语,提醒业主遵守公共生活秩序。给投诉人及业主造成不便希望能够理解。

关于投诉人反映的联系置业开发商与物业公司均无人管的问题,置业公司及物业公司表示今后会加强工作人员的服务与职业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注意与业主之间的沟通方式,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加强吉祥广场值班人员的停车管理工作。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3-14 09:35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