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果里镇很多村里垃圾桶不让倒垃圾
内容 今天我分别带了垃圾去东义和村和徐斜村倒垃圾(因为垃圾太多,只能找大垃圾桶),但是打扫卫生人员守在垃圾桶旁边明令禁止我往垃圾桶倒垃圾,所以我要举报,垃圾桶不是用来装垃圾的吗,这些人为了减轻自己的工作负担就守在垃圾桶旁边不让往里倒,那垃圾桶还叫垃圾桶吗?村里雇这些打扫卫生的人只是为了让他监督别人不能往里倒垃圾吗?希望相关人员能给我一个答复,这已经造成了我们普通村民的生活不便!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190200700 提交时间 2019-02-25 15:08:51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2-26 15:47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果里镇政府调查处理,经调查,投诉人所反映的问题不属实。经过走访村里的环卫工人,环卫工人表示当时投诉人所倒的垃圾属于建筑垃圾。各村所安置的绿色垃圾桶只能容纳生活垃圾,是为了方便村民生活,美化乡村环境的。建筑垃圾量大、硬度大,很容易损坏公物,垃圾处理企业对建筑垃圾不做回收处理,因此禁止倾倒建筑垃圾和混合垃圾(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的混合体)。投诉人当天拉着很多建筑垃圾去倾倒,故遭到环卫工作人员阻拦。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3-14 09:40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