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金洲花园停车问题
内容 一,金洲花园小区管理不到位,行车道尤其是西侧挨近三期的车道和南门往西车道左右两侧长期都乱停车,有时候错车都错不开,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和消防安全隐患。
二、有部分不自觉的业主,家里有车没买车位或者有两个车一个车位的,私自从网上或者物业公司等渠道非法办理小区和地下车库门禁卡,找别人车位或者空地或路边乱停车,这样还不用交车位管理费,这说明小区对车辆的管理极不规范,对购买车位和每月交管理费的业主极不公平。
还看到有人反应把金洲和后埠分隔开来,确实应该分隔开,中间留可以电动车和行人通行的出入口就可以,这建议很好。这都是业主们长期积累的意见和心声,希望有关部门认真对待,解决问题,不要推诿扯皮。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190200705 提交时间 2019-02-28 09:22:2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3-01 16:40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城区街道办调查处理,1、物业公司表示已对西侧挨近三期的车道和南门往西车道乱停车现象采取相应的措施,如放置水泥墩、防撞桶,安排保安人员在上下班高峰期加强巡逻,对车辆停放问题严格管理,杜绝车辆乱停放现象发生。

2、物业公司表示目前已与建设银行签订安装车牌识别系统协议,杜绝外来车辆进入小区的现象发生,但是由于该项工作存在不确定因素,具体时间暂时无法确定。

3、社区及时与淄博金大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上居物业进行沟通,金大洲开发有限公司、上居物业及业主委员会一致同意与后埠新村进行划界隔离。根据规划后埠新村分南门和东门,由于东门未建设(规划正在审批中)后埠新村孩子需要从金洲北门走,因此在东门未建成前金洲花园小区与后埠村无法从根本上进行彻底隔离。再者后埠村部分居民也从金洲南门通行,物业公司也进行劝说和沟通,但还是有个别居民不听劝阻坚持从金洲南门通行,物业公司表示会进一步劝导居民尽量从后埠村南门进出。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3-14 09:53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