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博山一中早上7点半以前不开校门问题
内容 学校要求学生7点半以后到校,符合规定要求。但并不是7点半才开校门,去年冬天也是有很长一段时间学校7点半才开校门,有一小部分学生因为家庭等个人原因会稍早一点到校,7点半以前都聚在校门口,一方面天气很冷,学生在外受冻,另一方面学生聚在外面秩序很乱,容易发生暴力事件,望相关部门解决一下。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BSQ20190300422 提交时间 2019-03-07 08:04:5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根据《山东省普通中小学管理基本规范(试行)》第10条规定:“义务教育阶段走读生早上到校时间不早于7:30,上课时间不早于8:00”,博山一中要求学生早上到校时间不早于7:35,符合要求。若个别学生因家庭原因需提前到校,学生家长可向学校提交早到校申请,经学校备案后,学生从侧门随到随进。


答复机构 博山区市民投诉中心 答复时间 2019-03-29 11:31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