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信号灯
内容 上周经过学府路与黄河路路口发现信号灯只有黄灯闪烁,东边就是一中,经过此处的车辆丝毫没有减速让行的意思,有两次经过差点让东西直行的车辆碰到,恳请交警队同志们能早日恢复此处的交通信号灯正常,起到预防交通事故的效果。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事项
办件编号 GQ20190300844 提交时间 2019-03-11 09:50:1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请5个工作日内回复。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9-03-12 11:05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学府黄河路口信号灯早已及时修整,目前正常使用中。感谢您对高青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答复机构 高青县交警大队 答复时间 2019-03-12 14:35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县交警大队回复:您好,学府黄河路口信号灯早已及时修整,目前正常使用中。感谢您对高青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9-03-13 09:53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