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公平在哪里?
内容 刚刚在“桓台在线看到如下信”:桓台县此次改造的6个老旧小区分别是宝发社区、东城社区、宝龙社区、兰香园社区、锦秋社区、兴华社区,改造内容包括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路灯照明工程、管线综合、抹灰楼房外墙、景观绿化等。据悉,改造工程计划今年4月20日开工,11月30日竣工。
请问,老旧小区的评定标准是什么?建设年限?破旧程度?兰香园都能入围,那西苑小区为什么不能整改?是建设年限不够?还是道路破损不够?还是外墙牛皮癣不够?还是整体脏乱差不够?烦请县大老爷们给个答复!翘首以盼!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HTZX20190300825 提交时间 2019-03-26 08:20:16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3-28 08:30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城区街道办调查处理,1. 兰香园小区不在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范围,在改造范围内的系兰香园社区的几个建成年份较早的老旧楼房。老旧小区改造具体名单桓台大众已权威发布(附照片)。

2.对于居民反映的西苑小区何时进行老旧小区改造的问题,经咨询相关部门,暂时没有改造计划,具体改造时间无法确定。

3、老旧小区改造范围按照住建部门上级文件要求制定,2019老旧小区改造要求是2000年及以前开始建设的楼房。西苑小区于2002年建成,不符合老旧小区改造条件。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4-12 19:09
附    件 图片2.jpg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