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桓台新城誉府手续有没有备案、土地有没有挂牌?何时交房?是否大产权?
内容 咨询桓台新城誉府手续有没有备案、土地有没有挂牌?何时交房?是否大产权?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HTZX20190300833 提交时间 2019-03-30 21:50:0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4-01 19:11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县自然资源局调查处理,桓台新城誉府项目使用的土地位于少海路以东、开发区中心路以北。该宗土地原为山东江辰时装有限公司公租房项目用地,后因种种原因,公司不再继续建设公租房。2017年7月11日,市房管局以淄房发[2017]40号《关于市领导第359号批示件办理情况的报告》向市政府进行了报告,同意江辰时装公租房项目退出公租房管理范围,县政府依法收回该宗土地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2018年6月7日,原县规划局对该宗土地出具规划条件:规划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部分商业用地,容积率≤2.45(综合),其中:二类居住用地占地比例≥90%、容积率≤2.55,商业用地占地比例≤10%、容积率≤1.5。县自然资源局(原县国土局)于2018年9月15日进行挂牌出让,10月15日淄博金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该宗土地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土地面积56亩,用途为商业、住宅用地,出让年期商业40年、住宅70年。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4-12 19:20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