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少海公园
内容 少海公园儿童乐园没有滑梯!儿童游乐设施不全!就是有2个秋千!还有一个沙坑!其他设施没有?什么时候能完善一下!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事项
办件编号 HTZX20190300835 提交时间 2019-03-31 17:08:56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4-01 19:11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县住建部门调查处理,少海公园是聘请天津、大连知名全国的园林设计专家和有经验的园林建设施工单位建设的生态绿色植物园。整个少海公园共分为四大功能区,包括文化园景区、植物观景区、康乐园景区和水景园景区。投诉人反映的儿童乐园只是康乐园景区的一部分,因儿童乐园场地有限,乐园现有设备设施只适用于幼儿使用(如沙坑、塑胶地垫等),无合适场地安装大型滑梯等儿童乐园设施。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4-12 19:21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