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民生问题
内容 听说神头秋泉路水印蓝山路段5点后的自发农贸市场要取缔!我想对敬爱的政府说几句。在秋泉路周边没有买菜卖菜的市场,后来大家自发的有卖菜的了,确实影响交通,不利于管理,但是周边五六个小区近万人得到了方便。现在要取缔,让大家去哪买菜?原来市政公司在天润园水印蓝山路口有一个废弃的场院,能不能把它改成菜市场?方便了老百姓,还利于管理。请领导过问一下,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事项
办件编号 BSQ20190400459 提交时间 2019-04-06 18:09:5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山头街道回复:秋泉路马路市场因影响交通,近期区执法局和山头街道联合进行取缔,取缔后大家买菜可以就近到久久超市等周边便利店购买。市政公司地块农贸市场建设因该地块临靠岳阳河和秋泉路,河道蓝线、道路红线无法满足,现在正与规划对接。


答复机构 博山区市民投诉中心 答复时间 2019-05-22 16:06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