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青龙居天然气什么时候可以开通
内容 青龙居交房时已经缴纳燃气开户费,四年多过去了还没开通,给的解释是主管道没有铺设,今年看到政府旧村改造中  中医院到老消防队社区改造,其中有天然气的铺设,青龙居是否可以变更规划,从镇东接入天然气!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BSQ20190400462 提交时间 2019-04-09 14:19:3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住建局回复:青龙居小区于2016年初步规划的主管线为老银座商场-新建一路-沿河东路-青龙居,随博山区市政道路改造工程实施已完成老银座-新建一路段的铺设,后因沿河东路市政道路改造工程的终止而暂停施工。由镇东接入天然气的提议,因受铁路限制无法实施。国能公司还考虑另一方案由北岭社区-小吃街-沿河东路-青龙居重新铺设管道,具体方案须在做好地下管线综合调查后并与北岭社区的管线铺设情况结合后确定。


答复机构 博山区市民投诉中心 答复时间 2019-05-22 16:09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