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博山公园中的“博山地名”墙内侧气味难闻
内容      博山公园经过改造提升,已经成为我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特别是公园内设立了“博山地名”墙,通体以陶瓷琉璃装饰,搭配博山特色的街道、风景等照片,充分展示了我区几十年来的沧桑巨变,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但有些市民素质不高,将东侧地名墙作为厕所使用,天气转暖后,在东侧姓名墙内侧会闻到一股令人作呕的味道,目前全区上下正在为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城市而奋斗,如果遇到外国友人参观势必会有损我们博山的形象,作为一名博山人,我建议有关部门能采取措施(比如可以安装摄像头,曝光不文明行为)及时制止这种有损博山形象的行为。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BSQ20190400473 提交时间 2019-04-23 16:51:49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园林环卫局回复:公园及时与来信人杨先生对其提出的公园内“博山地名”墙内侧有人上厕所、气味大的问题进行了沟通联系。公园在去年由主管部门进行升级改造时设计安装了部分摄像头,且此处有部分摄像头,但不能完全覆盖,特别是这种不文明的行为多在晚上发生,摄像头也不能清晰地拍到。我们对公园养护管理单位(青岛园林集团)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管理人员每日及时进行保洁清扫、冲刷减少异味,并加强巡查劝阻,同时增设部分警示牌。


答复机构 博山区市民投诉中心 答复时间 2019-05-22 16:10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