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桓台县八音河幼儿园体罚幼儿
内容 桓台县八音河幼儿园大班年纪存在教师体罚幼儿现象,同时个别对幼儿进行人身和言语攻击,给孩子幼小的心灵造成阴影,有违教师师德。同时该校老师在放学后举办各类培训班。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190400819 提交时间 2019-04-27 20:18:5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4-29 14:22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县教育和体育局调查了解,通过与教师逐一沟通及查看班级监控视频,没有发现教师体罚幼儿及对个别幼儿进行言语攻击的现象及行为。放学后存在个别教师举办培训工作的行为。教育和体育局责令园所规范办园,加强师风师德建设,规范教师的举止言行。园所已责令停止个别教师举办各类培训的行为。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5-20 16:58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