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中午楼下打扑克,声音此起彼伏
内容 随着天气变暖,在齐林家园99号楼前或8号楼与9号楼之间,有几组打扑克 的老年人从中午12:30左右开始,打扑克,老年人娱乐可以,但是声音此起彼伏的,并且声音很大,家有初四,高三毕业生的家长孩子,得不到休息,多次私人提醒无果。请求领导处理。
附件 热火朝天.jpg 点击下载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GQ20190500964 提交时间 2019-05-02 15:05:21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请5个工作日内回复。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9-05-05 15:01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物业公司已找到参与打扑克人员进行劝说制止了此行为,并安排执勤人员每天中午勤关注此现象,及时发现及时劝说制止。

答复机构 高青县芦湖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 2019-05-08 16:46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芦湖街道办回复:物业公司已找到参与打扑克人员进行劝说制止了此行为,并安排执勤人员每天中午勤关注此现象,及时发现及时劝说制止。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9-05-09 16:33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