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旧村改造
内容 今天收到回复三岔村没有旧村改造计划,为何房屋不确权,这个工作几年前就做了,为何三岔村没做?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HTZX20190500909 提交时间 2019-05-05 21:33:12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5-08 08:02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县自然资源局调查处理,2014年,我县按照上级业务部门要求,开展了农村宅基地的确权登记工作,仅对农村宅基地的占地情况进行了调查和测量,收集相关资料,但未涉及房产方面的内容。

2016年9月28日,我县根据国家的统一要求,开展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目前,仅对我县国有土地上的房地进行了调查、测量、入库工作,实现了不动产的统一登记。下一步,我们将根据上级制定的政策依据、工作标准和文件要求,适时在全县开展农村集体土地的房屋等建筑物的调查、测量及入库工作,发放统一的不动产权证书(不再发放房产证),请耐心等待。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5-22 11:08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