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城南学校领导偏袒小学为哪般?(一个月前的咨询,为什么一直没有答复呢)
内容 城南学校小学部高级教师编制已经用尽。2018年底,学校领导为了让小学部老师进高级职称,让小学教师抢占中学编制申报高级职称,在评审过程中因不符合岗位条件,全部落选。最近学校领导又酝酿,让小学已经评上高级职称的部分老师和领导,将编制转到中学部,为小学空出部分高级编制。
请问苏维海校长能否解释一下,手心手背都是肉,为何如此偏袒小学?作为学校领导,如此作为让中学老师深感寒心!!!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ZX20190500911 提交时间 2019-05-06 10:16:11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5-08 08:02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调查处理,经向城南学校了解,该情况并不存在,校领导班子未开会讨论过相关事宜。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5-20 15:07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