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永和新区生活用水问题
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居住在建设街永和新区居民,我家所在楼层为5楼,长期以来因为水压不足导致集中用水时间(早 6:00-8:00,晚4:00到7:00)自来水没有或者是滴水,其他时间水流也很小,严重影响正常的生活。本人于2106年曾经反映过此问题,相关部门人员到家看后,说是因为是老楼房没有二次增压设备,所以水压不足。对此说法我有所质疑,但是不作评判。我们要是如何解决问题,而不是走访一下就形式上解决了,完成回复率了。请相关部门领导能重视,因为此现象是在二号楼四、五楼普遍存在(其他楼号什么情况不清楚)。夏天已经来临,很多住户又在抱怨,当群众的积怨过深必定引发问题,希望能真正的解决我们的诉求,拿出为人民服务的作风和态度而不是形式主义,不要让群众失望。为盼,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190600898 提交时间 2019-06-03 16:53:32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6-05 08:19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万泉供水公司调查处理,导致投诉人家中经常停水的根本原因是水源地水源不足。

因当前正值夏季用水高峰期,特别是天气持续干旱,导致水源更加紧缺。为了保障居民正常生活用水,根据目前水厂运行情况,万泉供水公司采取夜间0:00至4:00集中蓄清水池的供水方案,储备水源,化解当天用水高峰偏压问题,确保安全供水。此时间停止供水,在此时段需用水的用户做好储水准备。望广大用水户理解。

为缓解当前水压不足的严峻态势,保障居民用水,万泉供水公司采取了以下应对措施:1、加快引黄备用水源工程实施进度,补充水源。2、加强供水调度,对厂矿企业、经营单位及小区净水设备实施错峰供水(为了保证每天四个高峰时段用水(早上5:30—8:30;中午11:20—12:30;晚上16:30—18:30、20:30—22:30),供水公司根据当前供水能力采取错峰调压的办法。3、强化供水管网及重点供水设施全面巡检,杜绝跑冒滴漏,保障供水效果。已联系投诉人解释说明,建议投诉人做好用水高峰时段的储水问题。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6-24 11:46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