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玫瑰城小区物业不作为
内容 30号楼地下储藏室门口,作为公共区域,物业公司有不可推卸的管理责任,但自入住 以来,储藏室门口的公共区域内频繁出现小便情况,自入夏以来,气温升高,整个地下部分充满了恶臭,多次投诉物业,要求加强管理并处理一下墙面和地面,但物业置之不理也不回复意见。请有关部门督促玫瑰城物业公司,加强管理并处理一下,让业主有一个清洁的居住环境。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190600913 提交时间 2019-06-11 19:12:1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6-13 15:41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住房保障事务中心调查处理,经物业公司反馈,前期因该单元装修,部分装修工人在业主所反映区域小便造成异味较大,现该单元装修已基本结束,且物业公司已派人对该区域进行卫生清理,异味问题已基本解决。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7-12 16:29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