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学校星期六星期天上学
内容 据桓台县实验学校通知三年级学生明天星期六补课,原因是因为中高考学校放假。为什么学校放假了还需要用星期六星期天来进行补课,中高考占用学校考试既然学生放假了为什么还需要利用学生休息时间进行补课。桓台县好多学校存在这个问题,政府部门不是为人民服务吗?为什么不解决一下学校利用假期补课的事情。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ZX20190601012 提交时间 2019-06-14 16:27:22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6-18 08:33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县教育和体育局调查了解,因2019年中考在实验学校设考场,中考时间为6月10日、11日、12日(为周一、周二、周三),考试期间学生不能到校,需要调休;且5月25日(周六),在县实验学校举行桓台县教师招聘考试,6月7日、8日、9日(为周五、周六、周日)为端午节,根据此情况,特进行调休,具体安排如下:1、小学及初一、初二年级,分别将这三天的课调整到6月1日(周六)、6月15日(周六)、6月22日(周六)。2、初三年级6月10日、11日的课调整到6月1日(周六)、6月8日(周六)。相关调休时间安排已申请备案。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7-15 09:13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