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博山文姜花苑老旧小区改造
内容 我是文姜花苑小区居民,在五月份山头街道对我们小区进行老旧小区改造,首先是对三号楼和四号楼楼下的绿化带进行了铲除,说是要划车位,时至今日已过去一个月,改造工程却一直没有继续进行,请问规划的车位是不是必须应该供小区居民免费使用的?由于一直没再施工导致现在居民车辆正常出入很不方便且存在安全隐患,请问究竟是何原因导致不再继续改造?请问究竟何时能把我们小区改造完成?如不再继续改造,请把绿化带恢复原貌,还居民一片绿色!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BSQ20190600510 提交时间 2019-06-18 15:30:1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该小区列入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改造后的停车位将免费给业主进行使用。已安排施工单位对沙子和路边摆放的砖进行整理,目前不存在安全隐患。已与产权单位北神头社区对接工程内容,现正常施工。


答复机构 博山区市民投诉中心 答复时间 2019-07-09 08:56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