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芦湖公园大桥
内容 每晚十点半以后到凌晨在芦湖公园大桥上有摩托车的轰鸣声,影响附近公民休息!望有关部门关注下!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GQ20190601073 提交时间 2019-06-22 22:07:5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请5个工作日内回复。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9-06-25 11:04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反映的情况,高青交警大队辖区中队针对此情况制定夜间巡逻方案,在夜间此时间段内加强巡逻管控力度,严厉打击城市飙车现象。感谢您对高青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答复机构 高青县交警大队 答复时间 2019-06-27 08:31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县交警大队回复:您好,根据反映的情况,高青交警大队辖区中队针对此情况制定夜间巡逻方案,在夜间此时间段内加强巡逻管控力度,严厉打击城市飙车现象。感谢您对高青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9-07-02 09:39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