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工作应合理安排
内容 去赵店党群服务中心办事,好几次都是没办成,一问才知道,窗口的人都下村工作了,领导这是怎么安排工作?窗口的人下村工作了,那服务窗口是干啥的?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GQ20190601089 提交时间 2019-06-28 16:24:5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请5个工作日内回复。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9-07-02 09:34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近期,芦湖街道按照县里要求集中进行旱厕工作和扶贫工作,因芦湖党群服务中心刚开展业务,部分科室工作人员数量较少,出现了科室工作人员集体下村包村现象。街道办收到当事人投诉后,高度重视包村工作与窗口服务之间出现的矛盾,经过专题研究,决定将窗口科室统筹安排包村工作,科室人员交错下村,合理安排各自包村工作,避免出现空岗现象。

答复机构 高青县芦湖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 2019-07-08 17:14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芦湖街道办回复:近期,芦湖街道按照县里要求集中进行旱厕工作和扶贫工作,因芦湖党群服务中心刚开展业务,部分科室工作人员数量较少,出现了科室工作人员集体下村包村现象。街道办收到当事人投诉后,高度重视包村工作与窗口服务之间出现的矛盾,经过专题研究,决定将窗口科室统筹安排包村工作,科室人员交错下村,合理安排各自包村工作,避免出现空岗现象。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9-07-10 15:00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