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双山红绿灯路口早市如何服务于百姓
内容 城管允许7:00收摊,我们必须6:30出来买菜,对老人而言太早了,也不安全。双山市场去年在利民市场规划里,这就是政府利民的措施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BSQ20190700525 提交时间 2019-07-10 08:00:49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双山早市地处红绿灯十字路口,前期经交警部门安全风险评估,已把该路段列为事故多发路段;鉴于7点之前机动车较少,车流量小,为了方便附近市民生活需求和缓解交通压力,我局结合现实情况,允许摊贩经营时间7点之前。

双山早市属于马路市场,尤其上班、上学高峰期(8:00左右)车辆较多,并且该路段坡度较陡,安全隐患大,为降低交通出行风险,确保市民人身安全,希望广大市民严格遵守交通管理规定和市容市貌管理规定。


答复机构 博山区市民投诉中心 答复时间 2019-08-01 15:58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