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2019教师招聘拟录用名单
内容 1.请问2019年教师招聘拟录用名单是否公示?
2.公示时间大约在几月几号?
3.请问公示的网站为哪一个?具体在哪一个板块?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BSQ20190700534 提交时间 2019-07-22 18:28:56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1.2019年教师招聘拟录用名单需公示。根据《2019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根据考试、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公示7个工作日。”

2.因现在考察体检工作还未结束,另外考虑到可能有弃权人员的情况,还需要递补考察体检,所以拟录用名单公示时间现在不能确定。

3.《2019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中的附件5(《咨询、监督电话及公告网址》)中显示,公示的网站为“博山区人民政府(www.boshan.gov.cn)”,具体在“通知公告”板块。


答复机构 博山区市民投诉中心 答复时间 2019-08-01 16:12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