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楼道内堆放杂物
内容 金洲花园37号楼1单元,一、电梯灯一闪一闪的亮,白天还差点,晚上坐电梯吓人,没人维修,电梯内还有一个不亮的,请问谁来维修。二、37号楼1单元楼道内乱堆放杂物,占公共楼道,造成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来看看,停止占用行为,恢复楼道原状,还业主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ZX20190801097 提交时间 2019-08-08 09:26:1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8-09 11:35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城区街道办调查处理,商城社区接到投诉后积极联系上居物业了解情况,物业公司表示未收到居民反映电梯照明灯坏了的问题。物业公司表示居民遇到此类问题,可以直接反映给物业公司,物业公司反映给电梯维保公司进行维修,也可以直接拨打电梯内张贴的维保公司电话13964433660,相关工作人员会进行处理。此问题物业公司已通知电梯维保公司,电梯维保公司已于8月12日维修完毕。

关于37号楼1单元楼道内乱堆放杂物,占公共楼道,造成安全隐患的问题,物业公司表示,已多次联系该业主,对其进行劝阻制止,并在楼道内张贴通知,提示业主停止占用公共区域,恢复楼道原状,共同创建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附图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8-29 17:13
附    件 001.jpg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