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君汇百合园小区房屋质量差 堪比豆腐渣工程
内容 自2018年8月份以来君汇百合园小区19号楼接连出现问题   电梯困人问题   电梯滑落问题  墙面漏水问题  多次像职业物业反应  每次处理结果不公开  不说明原因   前面修后  不多久继续出现问题   这次下大雨  19号楼多个楼层又出现房内漏水问题。 置业、物业这是多次维修以后,比以前漏水问题更加严重,房间内窗套、墙面、家具均已被雨水浸泡。现请求政府相关部门出面解决这一房屋质量问题!望政府重视!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190801000 提交时间 2019-08-11 09:24:4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8-12 09:57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查处理,经物业公司反馈,百合园小区19号楼电梯19日晚曾出现故障,电梯随即进行自我保护驻停,并未造成困人现象。物业公司及时将问题反馈至开发商,开发公司邀请特检院与质监部门再次对电梯进行了检测,未发现电梯质量问题,现在电梯正常运行。经调查了解,君汇置业已将电梯移交山东均豪物业使用(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附后),由山东菱创电梯维保。7月22日下午,君汇售后联系电梯生产商三菱电梯售后现场检测(君汇售后已通知业主,业主有事未参加),经检测各处供电电压正常,未发现异常,三菱电梯售后对电梯控制部分参数进行调整,承诺对该电梯重点关注、跟进检测。

业主反映外墙漏水问题确实存在。8月13日上午,通过公司客服召集外墙和门窗施工单位讨论探究,根据入户排查情况,铝合金外窗也存在漏水隐患。对于以上情况,将采取以下整改措施:

1.本次雨过天晴后,所有涉及漏水的外窗全部检查打胶处理,最大限度排除外窗漏水因素(以前片面注重外墙,忽视了外窗存在隐患,本次一并处理)。

2.本次雨过天晴后,外保温施工单位派工人挂吊板从整个楼顶在本单元范围内自上而下全数排查漏点,找到隐患部位,拍照通报售后记录和沟通,并认真处理。

3.本次外墙(商)漏水给个别业主污损的窗套、被褥、床垫等,待维修不再渗漏后积极与业主沟通,遵照照价赔偿原则协商解决。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8-29 16:48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