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饭菜
内容 高青一中食堂饭菜价格较高,老百姓的孩子吃饭消费不大了啊!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事项
办件编号 GQ20190801223 提交时间 2019-08-29 10:46:3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请5个工作日内回复。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9-08-29 14:19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8月30日,接到高青政务网群众留言GQ20190801223处理单后,我单位非常重视,立即对GQ20190801223处理单反应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现回复如下:

  一中目前有餐厅四个,为保证学生能吃上安全可口、物美价廉的饭菜,学校实行本周菜谱公示制度,对于餐厅饭菜价格统一成本核算,统一价格出售,学生一天的消费额度一般在12—15元左右,通过学校对食堂满意度测评,学生满意度都在95%以上,不存在消费过高的情况。对于GQ20190801223处理单反应的问题,通过了解,可能是高一新生不适应我校食堂现在的经营方式(我校食堂非套餐制,学生可以自主选择菜品而且花样较多),对于新鲜饭菜或高档饭菜有可能出现个人多要,多吃现象,致使消费额度偏高。

    下一步学校将通过班会对学生加强教育管理,引导学生合理消费、理性消费,倡导光盘行动,也希望学生家长对学生进行积极引导。


答复机构 高青县教育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 2019-08-30 16:58
附    件 本周菜谱.jpg  点击下载
答复内容

 县教体局回复:一中目前有餐厅四个,为保证学生能吃上安全可口、物美价廉的饭菜,学校实行本周菜谱公示制度,对于餐厅饭菜价格统一成本核算,统一价格出售,学生一天的消费额度一般在12—15元左右,通过学校对食堂满意度测评,学生满意度都在95%以上,不存在消费过高的情况。对于GQ20190801223处理单反应的问题,通过了解,可能是高一新生不适应我校食堂现在的经营方式(我校食堂非套餐制,学生可以自主选择菜品而且花样较多),对于新鲜饭菜或高档饭菜有可能出现个人多要,多吃现象,致使消费额度偏高。

    下一步学校将通过班会对学生加强教育管理,引导学生合理消费、理性消费,倡导光盘行动,也希望学生家长对学生进行积极引导。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9-09-02 14:29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