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实验学校
内容 实验学校不知道怎么想的,因为一年级开学要办典礼没有校服,竟然要求二年级的孩子统一全部把衣服拿出来,我想问一下这样卫生吗?谁来保证卫生?!用完了以后还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衣服吗?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HTZX20190901140 提交时间 2019-09-01 13:46:0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经转桓台县教体局调查处理,新学期开始,根据上级要求,于9月6日上午为一年级新生举办开学礼。由于刚刚开学,一年级学生的校服从量体、制作、运输等都来不及到位,因此发动学生先借用二年级学生(在家长同意的前提下)的校服,并要求一年级学生在活动结束后,让家长把所借的校服洗净晒干熨平,归还给二年级的同学。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9-09 14:23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县教体局调查处理,新学期开始,根据上级要求于9月6日上午为一年级新生举办开学礼。由于刚刚开学,一年级学生的校服从量体、制作、运输等都来不及到位,因此发动学生先借用二年级学生(在家长同意的前提下)的校服,并要求一年级学生在活动结束后,让家长把所借的校服洗净晒干熨平,归还给二年级的同学。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10-25 11:42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