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独生子女费
内容 请问计生局领导,残疾家庭的独生子女费什么时候打卡?厂子查环保,不让干,我们都下岗了,残疾人,不能干体力活。不好找工作。没有收入,等着发独生子女费。买点馒头吃。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BSQ20190900573 提交时间 2019-09-07 20:30:0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卫健局回复:根据《山东省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对象资格确认和信息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和《山东省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制度试点方案》规定,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金和特别扶助金每半年发放一次。20191-6月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金和特别扶助金前期一本通系统录入、审核已全部完成,相关信息材料区卫生健康局已汇总上报区财政局,并积极与区财政局协调对接,区财政局正在走拨付相关程序,预计将于10月底前拨付到位。


答复机构 博山区市民投诉中心 答复时间 2019-09-26 11:17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