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噪音扰民
内容 领导您好,最近这段时间恒生未来城一中西路噪音非常大,夜间一两点路上大货车不断从这经过持续时间长噪音非常大,大家都被惊醒,老人小孩更不用说,希望有关部门可以管制一下,在城区大货车经过非常扰民,深受其扰。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190901045 提交时间 2019-09-15 10:46:0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9-16 13:37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县交警大队调查处理,唐山中队安排警力到一中西路附近进行查看,该路段属于进行路段,按通行证办理时间规定,凌晨一两点办理通信证的大货车可在此处行驶。下一步,唐山中队将进一步加大对一中西路未办理通行证、闯禁区的大货车进行严厉查处,消除安全隐患。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10-25 11:39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