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站道经营 这么多年了 办不了
内容 建设街槐荫路路口 车进不来 车出不去 一个卖水果的整天霸道经营 一个店站槐荫路半条街 匿名投诉几次 居然 越来越厉害 城管称兄道弟!?还是里面有猫腻,?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190901051 提交时间 2019-09-16 20:20:2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9-17 14:32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调查了解,执法人员已对“水果店”业主进行教育劝导,要求其要文明经营,不得使用高噪声方式招揽顾客,避免噪音扰民现象,业主表示配合并整改。下一步,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对改路段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制止。如投诉人再次发现此类问题,可及时拨打电话8220110进行反映,届时执法人员将及时赶往现场进行处理。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10-25 11:35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