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一中附属
内容 一中附属二年级十班班主任周小君老师,身为老师不以身作则,对班里学生的态度上下悬殊太大,对于几个家庭条件比较好背景比较好,尤其是那几个孩子,现在在班级里是公认的脸大的孩子,对于班级里发生的事情,周小君老师是当面一套,背后和孩子又是一套,,这种事家长们为了自己不受影响,一直以来都是不敢多问不敢多说,这才二年级,时间还那么长,这样让我们家长怎么放心?希望有关部门及时监督,让老师们对待孩子的态度争取不要那么明显。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190901065 提交时间 2019-09-27 23:29:3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9-29 16:25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县教体局调查了解,周晓军老师是该校二年级十班的班主任兼任语文老师,平时关爱学生,教学业务精湛,受到班级家长及学生的喜欢。关于问题中所涉及的周老师不以身作则以及对孩子不一视同仁等情况,一中附属学校对该班级部分学生家长进行了电话调查,并未发现有家长反映类似问题,参与电话调查的家长也希望投诉的家长加强与教师之间沟通的力度,增进彼此了解和互通,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共同努力。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12-03 09:09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