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很累,作业太多
内容 一中附属二年级某班,作业太多了,每天的书写作业写的孩子手都抽筋了,周末的时候更多,大人都觉得太多啦,更何况这么点的孩子了,都说不让布置作业,家长们不是说不让布置,你倒是少布置点,这样作业也太多了,不发作业给群里了,给孩子们说,不是一样么!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190901066 提交时间 2019-09-28 08:11:3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9-29 16:25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县教体局调查了解,一中附属学校二年级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教育部门规范办学的精神,严格控制学生作业量,提倡向课堂要质量,并严格要求小学二年级不布置任何书面作业。经电话调查十二个班级的部分家长反馈,所有班级都未强制性的布置任何作业。前期,有部分班级家长向学校要求,老师应告知家长学生每天的学习内容,以方便孩子在家自由复习,但二年级从未做强制要求学生完成某项作业的规定。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12-03 09:08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