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图书馆门口草坪有遛狗的差点咬着孩子
内容 今天下午放学,孩子说去图书馆,我说周一不开门,孩子说要去看看,刚到图书馆门口,有两只狗追咬孩子,把孩子吓哭了,等我把孩子哄好了,遛狗的赶紧领着狗走了,孩子才说被咬了,我感觉看了一下,没发现有咬伤,孩子说没事了,可能是被狗碰了一下!差点咬着孩子!希望有关部门管理一下!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GQ20191001312 提交时间 2019-10-14 17:36:12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请五个工作日内回复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9-10-15 08:54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20191016日,接到民生热线转办件后,县城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工作,做好遛狗时要佩戴安全绳的宣传,并让图书馆保安人员做好图书馆安保工作。2019年10月21日民警再次电话联系投诉人,投诉人表示满意。 

答复机构 高青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 2019-10-22 08:57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县公安局回复:20191016日,接到民生热线转办件后,县城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工作,做好遛狗时要佩戴安全绳的宣传,并让图书馆保安人员做好图书馆安保工作。2019年10月21日民警再次电话联系投诉人,投诉人表示满意。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9-10-22 10:36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