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马踏湖景区何时对公众开放
内容 2020年是否可以对公众开放,有无计划安排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HTZX20191101230 提交时间 2019-11-03 14:46:46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11-08 11:02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马踏湖湿地管理局调查了解,1.目前,马踏湖景区正在按照5A级景区的标准进行提质升级。景区处于封闭施工状态,内部以及外围配套设施都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之中,现还未达到开放条件,为确保安全,游客及社会车辆不能进入景区。

2、经过几年的封闭管理,动植物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但由于大部分植物属于移植栽种,对新生长环境还未完全适应。为了更好的“还景于民,还绿于民”景区内植物需要进一步护理。

3、目前我县正在积极运作筹划,力争尽快面向大众开放,具体开放时间会通过县政府网站、马踏湖官方网站、公众号等多种途径对外进行公告。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1-22 09:37
附    件 无附件